送暖:郑州市直机关联手帮扶村和职工,启发仁心……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任何伟大的事业和组织,都需要这样的状态……

12月25日上午,郑州市直机关联手关爱困难职工、帮扶村贫困群众的慈善活动在河南弘大医院再次举行。

现场为帮扶村约1100名(具体1096名)贫困村民发放米、面、油各1096份、棉被791条。

为约300名(具体308名)困难职工,发放救助金共计701800元。

这位被关爱的大叔,一定有不得已的苦衷,他的眼睛里有生活的失意,也有对美好人生的渴望!

活动中,郑州市直各局委,市直机关困难职工、帮扶村贫困群众,一起参加了活动。

各单位,一年年,一次次,用实际行动参与了本地慈善!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对郑州市市直机关困难职工、帮扶村困难家庭进行有效救助,让人们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爱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郑州慈善活动,一直得到郑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

本次郑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新中,郑州市政协副主席王东亮,市政府副秘书长翟政,郑州市民政局副局长长李淑萍,郑州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万民,郑州慈善总会监事会主席张淑云,郑州慈善总会监事会副主席王合生等一并出席。

现场,爱心企业——河南五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捐善款10万元用于支持此次活动开展。

河南五建党委副书记张文德表示,参与慈善对企业触动很大,让我们跟社会更亲近,更互动,更有力量……我们会长期的牵手郑州慈善,为社会慈善献出一份心意和力量!

郑州慈善总会姚待献会长为大家讲述郑州慈善背后的多重善缘……

姚待献表示,郑州慈善凝聚了党委、政府和社会爱心人士的共同心愿和善意,我们要珍惜这份信任和慈善暖意;他鼓励困难群众在大家的帮助下,用勤劳的双手和智慧去经营家庭,让生活更真实的幸福!

现场,郑州慈善总会“爱心公益联盟”为再次困难群众捐赠棉衣棉被共计400余件。

善媒体,发现慈善启发仁心,帮助别人走出困境、解除困惑都是伟大的善……都是照亮别人的路,也照亮自己!

近年来总是参与慈善的郑州市规划局代表也成为媒体对话的主要人物,他说:“慈善让我们更年轻,希望慈善可以更便捷,让更多人内心幸福!”

很温暖的画面吧!河南五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志愿者代表们;该企业特成立“志愿者集结号”,用心互动、关爱社会困难群体!

郑州慈善总会呼吁社会各界,用爱心温暖身边的人,帮助别人,也快乐自己!(慈善公益报社 武莞青)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