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血病儿子为母亲精心准备婚礼,跪别母亲说,我可以安心的走了

在山东省寿光市孙家集街道宋家村正在举行着一场特别的婚礼,这场婚礼是21岁的白血病男孩为母亲精心准备的。在今天他终于可以把他最放心不下的妈妈嫁出去了,以后就有人代替他守护母亲了。(图片来自东方IC)

在许多社会爱心志愿者的帮助下搭建了婚礼舞台,摆放好各式鲜花,看着母亲以后有人保护,王培洪感到很幸福,大家也都祝福着这对新人。(图片来自东方IC)

王培洪很爱他的母亲,在得知身患白血病后,自知命不久矣,唯一还放不下的就是含辛茹苦养大他的母亲,怕他走后没人照顾她,守护她。(图片来自东方IC)

婚礼上王培洪几度哽咽,最后跪下来告别母亲,希望母亲以后在他走后不要想他,更不要伤心难过,那样他走的也不会安心,希望母亲好好的幸福活下去。(图片来自东方IC)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