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老牌相机Agfa Photo复生

厚道讲,尽管本年的相机商场因为尼康佳能等等先后发了全画幅无反,似乎有反弹的现象,但事实上对大部分人来说,有手机就够了,还要什么相机。可就在这种传统龙头企业都活得一般般的情况下,还有人要复生老品牌,莫非真的不是在作死?比方最近法国GT公司就宣告复生德国老牌Agfa Photo。

据来自PhotoRumors的最新消息,法国GT公司近来宣告已经获得了德国Agfa Photo Holding GmbH公司新的许可证协议,并将在欧洲从头推出该品牌的数码相机和数字相片以及视频专辑等产品。GT公司表明,未来Agfa Photo的产品将会包括数码相机、拍立得相机、数字相片及视频专辑等多个范畴,一起公司也计划在2019年推出新产品。

GT公司总经理Grégory Taude表明,Agfa Photo有着超越150年的悠久品牌史,是影响产业的见证者和标志。该品牌之前也一向以高品质的影像技能在行业内保有极高的知名度,所以之后GT公司也会在尊重Agfa Photo品牌传统的前提下,构建完整的产品线,让那些原来就支撑Agfa Photo的顾客不会对新产品感到生疏。

话当然是说得挺好的,不过从这两年咱们看到好几个老品牌复生的比方来看,比方梅耶镜头号,都最终还是消失在茫茫人海中。可见要复生老品牌,可不是件简单的事啊,就让咱们拭目以待吧。

欢迎关注直林说科技,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