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拖地面还是很脏?错!那是你没用对方法,一个小妙招轻松搞定

众所周知,干净整洁的家居环境有利于我们身心健康,而经常清洁家中的各个角落是很有必要的。生活中很多人都遇到过这样的清洁难题,那就是家里地面天天拖还是脏,费时间费精力,让人很是烦恼。

家里地面天天拖还是脏?不用担心,接下来教你正确拖地的小妙招,简单又实用,看完赶紧试试吧!

首先,我们需要在冲洗拖把的桶中加入一些洗衣液和食盐,二者的比例为1:2,接着倒入适量的清水搅拌均匀,将拖把放进桶中冲洗一下,然后将拖把甩干。

我们用冲洗过后的拖把来拖地,洗衣液可以有效去除地面污渍、灰尘,容易将地面清洁干净,而且食盐不仅可以杀菌,还可以促进水分蒸发,这样拖地后地面很容易干。

拖完地后还需要拖第二遍,这时需要准备一桶水,加入适量的白醋和小苏打,将拖把放入桶中冲洗干净,甩干水后再拖地,这样地面就非常的干净了。

不要忘记拖完地面后还需要将拖把清洗干净,这样等下次拖地依旧很干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