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燃烧意志》路飞怎么加点 路飞加点方法推荐

导读路飞加点方法:前期帮助大家抵挡伤害,作为一个前排,最重要的就是应该加点一下自己的角色,这样在玩的时候,才可以轻松地取得胜利了。在加点的时候,主要加上防御技能,以及一小部分的单体输出技能,更看重的还是防...

路飞加点方法:前期帮助大家抵挡伤害,作为一个前排,最重要的就是应该加点一下自己的角色,这样在玩的时候,才可以轻松地取得胜利了。在加点的时候,主要加上防御技能,以及一小部分的单体输出技能,更看重的还是防御能力,因为路飞是一个前排英雄。

1级技能:攻击强化必须点满,火箭炮必须点满。

5级技能:路飞是前排,所以防御强化必须点满,橡皮长枪单体输出高,可以点满。

10级技能:破甲必须点满,橡皮体质必须点满。

20级技能:破甲可以给橡皮长枪附带破甲效果,二档必须点满。

30级技能:绝缘体质必须点满,橡皮巨人枪可以点满,强力单体输出技能。

大路飞是游戏中的一个初始角色,在刚开始的,大家就可以选择一下路飞这个角色,前期的话,可以帮助大家抵挡伤害,作为一个前排,最重要的就是应该加点一下自己的角色,这样在玩的时候,才可以轻松地取得胜利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