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忙在双十一,最漂亮也在双十一

发运组长 雒师域

人物名片:雒师域,24岁,如意仓发运组长

最近这几天,总算可以喘口气了,今年“双十一”购物节、黑五洋货节已经过了,各大电商迎新春活动还没开始。那些天最想的是,下班后好好睡一觉。

我现在是如意仓下沙保税仓发运组长,我们公司全称是网赢如意仓供应链有限公司,是菜鸟网络的核心股东和菜鸟联盟CP合作伙伴之一、天猫国际指定的仓储合作伙伴之一,一家电商化全渠道仓配运营服务平台。

我主要负责公司美妆仓的运营服务,也涉及仓库管理、物流配送等。

和往年一样,最忙的日子是“双十一”期间。连轴转了4天,一刻不停,管理着早班和晚班共300多号人。发货量太大啦,没办法,我只在夜班时让同事替我值下班,在办公室眯上2小时左右。

别看我还年轻,我这人比较能吃苦,觉得辛苦总会有回报。就说今年“双十一”吧,我们仓共发出了35万单包裹,其中2个宠物粮仓发出包裹10万单,数字可以说很漂亮。

我们这一行,忙的时候,会来很多临时新增的作业人员,年龄最大的快50岁,最小的20岁左右,各种脾气、各种性格都有。我觉得自己在与人沟通方面,今年更沉稳了,更能团结大家齐心发力。

你看,我故意留了小胡子,想让自己看起来更成熟稳重点。

在家里人的支持下,再加上自己还算不错的工资,我打算在下沙买房定居,今年在大学城北和沿江看了几个楼盘,希望明年能买下中意的房子,等甘肃老家的父母退休了过来一起住。

至于找女朋友,因为工作太忙,耽误了,但心愿总是可以讲的,2019年希望能碰到那个心爱的姑娘。

本报记者陈素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