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成用户愿意推荐的APP:智能化、极简风、无广告

什么样的手机APP能让62.1%的用户愿意推荐给他人?近日,艾媒咨询(iiMedia Research)发布《2018-2019中国手机浏览器市场年度监测报告》显示,夸克浏览器代表的极简手机浏览器受到年轻人的欢迎。

手机浏览器作为用户在移动端获取信息的核心入口,在满足了信息丰富度和服务全面性的同时,用户对信息获取效率和体验的需求愈发突出,极简浏览器的出现正是迎合了手机浏览器用户的痛点需求。

监测报告显示,69.5%的用户愿意使用极简手机浏览器。内存占用小、网页流畅快速、界面简洁、无广告等,是用户看好极简手机浏览器的主要原因。有62.1%的手机浏览器用户愿意推荐他人使用极简手机浏览器。

作为极简产品的代表,夸克浏览器定位为向用户提供高效获取有价值信息的解决方案。以轻、快为核心,设计风格简约,交互方式更加智能,专注用户信息获取和浏览体验的极简风格,刷新了手机浏览器的产品形态,2016年发布以来好评不断。

“这才是我想要的浏览器,我不需要你告诉我今天的天气、有什么新闻、推送那么多广告、推荐那么多购物频道,我只需要简简单单的搜索,夸克做到了。”知乎网友的评论代表了诸多夸克用户的态度。据悉,30%以上的夸克用户都是通过他人推荐使用的。

艾媒咨询认为,夸克将手机浏览器的核心功能最大化呈现,体验轻快流畅,功能和界面设计更符合目前年轻用户偏好、轻量化设计与高信息传递效率获得重视,将是未来浏览器发展方向之一。

不断提升用户获取信息和服务的效率、体验,AI技术创新成为核心。据悉,夸克浏览器正在围绕“人工智能赋能浏览器”进行产品研发和升级。

2018年10月,夸克浏览器发布2周年版本,进一步升级广告过滤、安全浏览、翻译等功能,持续在设计简约、瞬间启动、一键直达、操作便捷的沉浸式浏览体验方面发力。手机浏览器是综合入口,具有明确的使用场景,以及极强的工具属性,在智能信息服务升级上极具潜力。

夸克浏览器相关负责人透露,夸克承载着智能化信息服务的创新探索,近期将上线的新版本,在功能指令化、智能对话、搜索优化、多模态交互等多个方面,将进行重磅的智能化升级,给用户带来更多惊喜的服务和体验。(李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