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10 Max曝光:骁龙855+后置三摄+屏下指纹!

近一段时间,华为、小米、OPPO、vivo等智能手机厂商相继推出了新款手机,促使安卓手机市场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在此背景下,HMD运营下的诺基亚手机也不甘示弱。一方面,就诺基亚9这款旗舰手机,现有的爆料信息显示其将在明年1月份发布。另一方面,在诺基亚9之后,又一款诺基亚的旗舰手机的渲染图被曝光了。从图中来看,这款诺基亚又极具设计感,据悉被命名为诺基亚10 Max。相对于搭载骁龙845处理器的诺基亚,诺基亚10 Max拥有高通骁龙855处理器的加持。

具体来说,在外观造型上,诺基亚这款手机采用了传统的全面屏设计,但上下边框都尽可能的偏窄化,整体屏占比还是很高的。对于2018年的智能手机市场,刘海屏和水滴屏成为重要的潮流趋势,就华为、小米、OPPO、vivo等智能手机厂商的新机,不是刘海屏就是水滴屏。而这,无疑让一些用户产生了审美疲劳。对此,诺基亚10 Max这款手机拒绝了刘海屏和水滴屏,采用了传统的全面屏设计方案。诺基亚10 Max屏幕尺寸为6.3英寸,采用的是Super AMOLED显示屏。在手机正面,诺基亚10 Max采用了前置双摄的设计方案,以此提升自己的自拍效果。

同时,在核心硬件配置上,诺基亚10 Max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55处理器。根据互联网上的公开资料显示,骁龙855基于7纳米工艺打造,拥有8个CPU核心,为1+3+4的三丛集设计。高通骁龙855的CPU核心架构被命名为Kryo 485,官方公开表示就是基于ARM Cortex-A76架构修改而来。由此,对于诺基亚10 Max这款旗舰手机,骁龙855处理器不仅是综合性能的保障,也将促使这款手机支持5G网络。在高通骁龙855处理器的基础上,诺基亚10 Max拥有6GB和8GB的运行内存,机身存储则是64GB、128GB以及256GB。

最后,在拍照上,诺基亚10 Max这款旗舰手机前置双摄为2000万像素+800万像素组合。在后置三摄上,这款手机三颗镜头的像素分别4200万像素+2400万像素+1600万像素,为卡尔蔡司认证镜头。由此,诺基亚希望在拍照上和华为、苹果等智能手机厂商的高端旗舰手机一较高下。因为手机背部没有后置指纹识别的按键,所以诺基亚10 Max很大可能会采用屏下指纹识别的解锁方案。对于屏下指纹识别,现在也成为了安卓旗舰手机的标配。那么,问题来了,对于骁龙855+后置三摄+屏下指纹的诺基亚巅峰之作,你认为售价会是多少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