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因斯坦的自信心非常的强大,预言自己能获得诺贝尔奖!

爱因斯坦的自信心非常的强大,可以预言自己能获得诺贝尔奖!

大家都知道爱因斯坦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科学家之一,可以说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里,都没有人在科学领域会超过他。

爱因斯坦曾经说过:如果我不提出狭义相对论,它也将在五年后提出。但是如果我不提议广义相对论,50年后也没有人会提出。爱因斯坦非常相信他强大的智慧。他的自信心经常达到令人难以置信的程度。

爱因斯坦其实有两次婚姻。24岁时,他娶了第一任妻子,并生了两个儿子。然而,爱因斯坦婚后不久就没有了感情,他们的婚姻也很快破裂,但是爱因斯坦无力支付赡养费,所以他的妻子也不同意离婚。

他对妻子说:“如果你同意离婚,我会给你诺贝尔奖奖金。爱因斯坦仿佛早就知道他一定会获得诺贝尔奖。太不可思议了。【注:本文作者原创作品,未经允许禁止抄袭。侵权必究!全网追踪】

爱因斯坦离婚后同另一个女子再婚。爱因斯坦将获得诺贝尔奖作为离婚的条件。纵观世界历史,只有爱因斯坦年轻时才有把握获得诺贝尔奖。1901年爱因斯坦22岁,这是爱因斯坦一生中最糟糕的一年。爱因斯坦毕业后申请留在学校,但被拒绝了。

“我已经长大了,但我仍然无事可做。我只能增加我家庭的负担。事实上,如果我没有出生,事情可能会更好。唯一让我摆脱绝望的是,我从未浪费任何时间。【注:本文作者原创作品,未经允许禁止抄袭。侵权必究!全网追踪】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除了读书,我从不允许自己在娱乐上浪费一分钟或一秒钟。“这是爱因斯坦给姐姐玛雅的信,当时也是他最落魄的时候。

他的最后一篇论文关于质能方程的论文,推导出 E=MC2,5论文的发表奠定了现代物理学的两大基石——相对论和量子力学。这么重大的成果,可以说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霍金曾经说过:“在过去的100年里,世界经历了前所未有的变化。原因不是政治,也不是经济,而是先进的基础科学研究,在这一方面没有人比爱因斯坦更有贡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