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都是打孔屏,三星就是比别的好,为什么?

从全面屏手机的诞生至今,手机的屏幕越来越“全屏化”,从齐刘海、美人尖、水滴屏之后,未来的一年的将会是打孔屏的天下,那么三星最先发布的A8s,为什么定义了其打孔屏的地位呢?

很少能有一家厂商能和三星一样,产品线之丰富让人惊讶,而在屏幕的加工生产工艺上,更是处于顶尖地位。以目前华为nova4和荣耀V20来看,最大的区别就是前置相机表现了。

三星GalaxyA8s的“通孔”方式,需要从机身底层向上“钻”两层,经过背光层后直达屏幕层,且屏幕层也需要开孔,玻璃面板最为最表层直接覆盖,而华为和荣耀采用的,目前来看都只是打到了背光层,而屏幕层还是完整的。

这样在手机拍照的时候,进光量和通透性都还是通孔模式最好,但是此工艺目前只有三星掌握,所以在三星S10上来看,其自拍的表现,无疑会比其它旗舰要好一些。

如果你对前置镜头要求较高,那么通孔模式的手机无疑要更为合适一些,当然了,价格上就要增加点预算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