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进车厢“鸠占鹊巢” 还伸出腿“挑衅”乘客

日前,重庆主城。有市民爆料称,自己在乘坐轨道交通的时候,原本好好地坐在位置上,迎面上来一个小伙,竟然直接将他挤除了座位。“真的是活久见,这种事情也能发生在我身上,”爆料市民情绪激动地说:“我明明好好地坐在位置上,他一上来就把我挤开了,还这种姿势坐在原本我坐的位置上,是在挑衅我吗?”

从爆料市民提供的图片上可以看到,这名男子上身穿着一件黑色外套,下身穿了一条紧身牛仔裤,脚上穿了一双黑色皮鞋。男子坐在车厢内十分随意,一只脚肆意地伸直,看上去十分扎眼。“这是不是也太过分了,我都不想说什么了,就当遇见了一个没有素质的人吧。真的太气人了。”有网友看后评论到:“这种人就该被曝光,让大家看看这种行为有多令人不爽。”小编要在这里温馨提醒大家:选乘公共交通时,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文明出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