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红一行调研鄂西北公司妇联工作

12月24日,湖北襄阳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红一行赴湖北交投鄂西北高速公路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调研妇联工作,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董全国,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郭晖陪同调研。

参观职工书屋

王红一行先后在峪山管理所、机关驻地详细了鄂西北公司运营情况、收费站员工结构、女职工占比及女职工日常工作、生活情况,参观了峪山管理所紫薇花女工委文化品牌、活动基地、职工书屋等建设情况,实地调研了公司机关驻地职工之家,并对机关及峪山管理所广大女职工表达亲切慰问。

了解女职工成长历程

在交流中,王红了解到湖北交投鄂西北公司现有近六成女职工,且女职工在公司各个岗位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是名副其实的“半边天”。王红大力赞扬了公司在关爱女职工方面做出的成绩和贡献,希望襄阳妇联与鄂西北公司在今后能够共同开展更多交流合作,积极团结、动员女性投身改革,教育、引导广大女性,增强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全面提高素质,促进女性成长成才。

参观峪山管理所班前准备室

通讯员:张鹏宇 金伟忠/摄影报道

单位:湖北交投鄂西北高速公路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