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印象满城”摄影展将持续至元月11日

12月29日,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印象·满城”摄影作品展在陵山汉墓景区游客中心开展,吸引了大批摄影爱好者前来观看。

此次活动是满城区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的一项重要内容。活动由满城区委宣传部、满城区文广新局、满城区文化馆主办,保定市摄影家协会满城区分会承办,旨在通过摄影艺术的形式,全面展示满城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大力宣传旅游文化和区位环境资源优势,广泛提升满城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同时为摄影爱好者提供作品交流展示的平台。

据了解,此次展览是该区首次摄影作品展,自2个月前作品征集以来,保定市摄影家协会满城区分会共收到了来自满城和周边兄弟县市区摄影爱好者的作品1000多幅,最终精选出了150幅作品进行展出。参选作品根据满城资源优势和发展特色进行了分类,共分为城市建设、社会人文、风光地理、文化事业等板块。特别彰显了2018年第二届保定市旅发大会给满城带来的巨大变化,让旅发精神在这里定格并得以放大。

展览从今天起持续到2019年1月11日,公众无需预约,可免费观展。 (

田素然 赵大鹏

责任编辑: 蔡海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