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易拉罐大小的排队神器,让你出门不用抢座还特别的拉风

有了网络以后,对我们生活的各个方面都有了很大的影响,我们可以网上买票、网上订餐、网上办理一些手续。但是互联网不能干所有的事情,有些事还是得我们亲自去完成,比如吃饭、坐车、旅游等。

生活在大都市的你有没有发现,你走哪哪都是人,干个啥都得排个队,这种现象在节假日的时候尤为的明显。小到吃饭、看电影、坐地铁、就连女生去上个厕所都要排队。大到过节回家去车站、看演出、买新款的手机全都是要排队。每次遇到这种情景时就感觉自己整个身体被掏空了。

这时候真的超级超级想要有个凳子,要不是因为影响市容,可能就想席地而坐了。有的人出门可能会自己带个折叠凳,但是说实话这个东西不仅粗苯还麻烦,况且你出门吃个饭、去逛个景区带个大凳子好像也不太对劲啊,问题是包也装不下吧。

难道就没有一个完美的解决办法了吗?当然有,它就是被称为 " 世界上最小 " 的便携式座椅,也有人称它是排队法宝、排队神器。Sitpack, 作为一个便携座椅。挤地铁的时候再也不用抢座位了,淡定的从口袋里掏出 Sitpack,然后尽情享受被围观吧!

一键购

其实,它的作用远不止排队那么单一。公交、地铁、火车站、飞机场候车、排队吃饭、约会等人、露天活动、野炊野营、户外运动、外出旅行等都用的着 Sitpack。

最值得一提的是,Sitpack 非常的便携,折叠后可以放入我们牛仔裤屁股后边的口袋里。如果放在包里,就差不多一个易拉罐大小。

但是你千万不要被它迷你的尺寸所骗了,因为它打开后一点也不会显得单薄。座椅可以承受约 100 公斤的重量,只要你不是特别的胖,它绝对可以承受你的重量。整个产品采用强韧的聚碳酸酯材料,加以符合人体工程学的结构设计,当你坐在座椅上时会感觉非常的舒服。

Sitpack 在使用的时候也是非常的方便,只需要打开外壳将里面的杆向下伸出,旋转锁定一下就可以坐了,收起来也是同理的方便。

更有三种高度可以调节,每一种都有一个固定的锁扣,不用担心坐上去的时候会被压缩回去,底部还有防滑的橡胶垫,也不用担心滑到。

无论是等地铁累了,还是户外运动想小歇一下,或者和三两好友一起看场户外音乐节,站累了的时候随时都可以坐下来休息。

但是,我觉得这个便携式的座椅还是有一定的危险性的,因为在人多,杂乱的地方很容易会被人一个扫堂腿伤到吧,可能还会绊倒很多低头族。

但归根到底 Sitpack 便携式的座椅确实能在你排队的时候轻松点,也是一个新的时尚潮流,回头率绝对百分百。

怎么样

慵懒的你喜欢它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