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租房子发现合租的全部是男生, 女子: 我上卫生间我都怕

很多人都喜欢往大城市跑,因为那里比较繁华,工资也会比较高,而且年轻人嘛,趁着年轻的时候肯定是要到外闯一闯的,毕竟年轻人代表的就是活力与冲劲。不过不管男女,在外租房都要注意个人安全问题,男孩子可能还好一些,一个人住或者一群人住都一样,但是女孩子就不同了,她们面临的问题是比较麻烦的,如果住合租房,一定要找比较可靠的房东,否则后果是会很严重的。家住江西的小张在外打工,找了一间合租房,但是之后的事情让她傻眼了。

小张跟记者表示,自己一个人在外打工赚钱,本想着能省就省,所以就找了一间比较便宜的合租房。当时跟房东签订合同的时候,小张还一再强调要女生多的出租房,最好不要有男生一起合租的,而房东也是信誓旦旦的表示:绝对不会找男生的合租房给小张,让她放心居住。当小张到了出租房的时候,发现房子内并没有其他人,但是从门口放着的一些鞋子来看,有好几双都是男士的,这让小张心生疑惑,但她可能认为这是其他女生的男朋友来了,所以就有这几双男士鞋。

可是到了晚上,小张听到了吵吵嚷嚷的声音,大部分都是男生的,当她开门一看的时候,发现有十来个男生挤进了屋子,还进了其他房间,他们看到小张后也是有些困惑,但都没说什么。面对突如其来的男性,小张非常害怕,甚至都不敢去上厕所,随后她就打电话给房东,想让她给个说法。而房东郑女士表示自己只是尽量给小张租女生,并没有说确定,所以她觉得自己找的并没问题。后来双方一再争论,最后房东的弟弟出面表示会给小张找女生房,最终小张才妥协了,所以各位单身女性在外租房一定要保护好自己哦。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