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剧院·爱艺在线”推进全民艺术普及

中国文化传媒网记者 王炜

12月28日,由江苏省文投集团和江苏广电网络公司联合推出的“江苏大剧院·爱艺在线” 文化共享服务平台正式上线,江苏大剧院将通过“爱艺在线”把歌剧、话剧、舞蹈、戏曲、音乐会、艺术普及教育、艺术展陈等优质艺术内容引进千家万户,市民在家可与高雅艺术零距离接触。江苏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徐宁,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方标军等出席上线仪式。

“江苏大剧院·爱艺在线”包括爱艺点播、爱艺流声、爱艺课堂、爱艺空间、爱艺俱乐部等板块,是全国首个融合线下场馆展演和线上平台观看的省级公益性高雅艺术普及、传播和共享平台。该平台将江苏大剧院全球顶级演出和展览资源,与江苏有线覆盖全省的网络和用户进行嫁接,实现资源整合,让音乐会、歌剧、舞剧、话剧、戏曲、艺术展陈等艺术线下展演,通过江苏有线覆盖全省的数字电视网络,到达电视、手机、PC、PAD等屏幕。

江苏大剧院总经理诸敏表示,文化惠民、艺术利民,让高雅艺术走进新春,让文化艺术的如涛绿意,遍布古典与现代交融的文化名城金陵,是江苏大剧院的使命和义务。江苏大剧院将着力让这些世界顶级的“名家大团经典之作”,通过电视等众多媒体走进千家万户,让观众以无差别的、更便捷的方式享受高雅艺术的熏陶,宣传主流文化,传播正能量,为江苏文化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