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滴屏的代表,各大品牌都有,以下几款有没有你喜欢的?

要说2018年最流行的是什么,相信水滴屏是非常流行的,这样的设计让很多人感觉非常新颖,也非常喜欢,而且各大厂商基本上都拥有这样的屏幕,那么到底哪一个更好呢?

其实对于这种屏幕,还是要从iPhone x的出现开始,它所带来的刘海屏,慢慢的引起了很多厂商对于全面屏的思考,所以为了解决这些问题,一开始的时候,各大厂商都开始跟随iPhone,所以从他开始各种关于全面屏的方案也越来越多,而且手机比例也在做着相应的调整,但是过了一段时间之后,很多人对于这种方式并不接受,觉得这样的一款刘海屏显得非常丑,而且它所遮挡的东西,感觉让人很不舒服。所以在这之后为了减少大家对于这方面的反感,水滴屏也就因此而被他们开发出来。

其实关于水滴屏,他并不是屏幕的材质,现在的屏幕材质主要是oled以及amoled这两种,而这种水滴屏,更多的是一种设计方案,是各大厂家为了寻求一种更好的解决全面屏而设计出来的,而关于水滴屏,他最主要的特点在于在整个屏幕的上方仅仅保留一个前设的位置,取消了关于听筒的位置,以及感应器的地方,让整个屏幕可视范围更大,而他的样子就像一颗小水滴,所以因此而得名,这样的设计相比于刘海屏给人的感觉要更舒服。

关于这种屏幕的手机,今天给大家推荐几款,首先是华为荣耀8x max,这款手机相对于荣耀8x,它拥有着7.12英寸的LCD屏,而他通过运用水滴屏之后,让屏占比超过了90%,而机身的前后采用的都是玻璃材质,处理器选用的是目前比较终端的骁龙660,同时搭配4+64Gb内存组合,摄像头前置为800万,后置为1600+200万,在拍照方面的表现还算可以,而这款手机它的电池容量一举突破了5000nAh,可以说是目前市面上大容量电池的典范,而且它还支持反向充电的技术,而这个黑科技撩妹的时候,会有很大的好处。

目前这款手机的售价为1499,又有这么多的高科技,加上不错的硬件搭配,以及比较亲民的价格,让这款手机整体表现非常优秀,而且它的双面玻璃给人的感觉非常舒服,手持感非常好,需要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一下。

第二款OPPO k 1,OPPO这个品牌从x的出品开始,慢慢对于他的知名度也越来越高,可以说也让他再次崛起,成为现在市场上比较有竞争力的一款手机,而对于这款OPPO k1整体表现非常亮眼,而且这算是千元机中第一个使用屏幕指纹的手机,其实对于这项技术,相信很多人还是非常中意的,不过在其他方面的配置,也就算得上是中等,处理器为骁龙660,存储为4+64Gb,能够满足一般的应用需求,不过他在机身上对于颜色的设计更符合年轻人,显得非常靓丽,现在它的售价为1599元。

第三个vivo z3,大家都知道vivo的这个全新的系列,主要是针对于一些性价比的产品,而这款手机最大的特点在于它选用的是骁龙670处理器,而这款处理器在性能方面比上一个版本要强上很多,不过相对来讲,他所需要的功耗也比660要高一些,不过它所搭配的电池容量有点小,仅为3315mAh,对于满足日常需求还算是可以的,而且它还拥有面部解锁以及AI后置双摄,这让它在拍照方面的表现更好。即使不懂拍照技术的你,也可以用用它来拍出更好的照片。

这三款手机算得上是水滴屏中,价格比较亲民的,而在配置方面也稍微有所不同,不知道有没有你喜欢的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