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G冠军杯碾压全局,宝教练BP可圈可点,还有一个隐藏的功臣

因为QGHappy的秋季赛之旅并不是很顺利,所以很多人都对他们现在的实力产生了质疑。QG面对这种情况,选择用最有力的方式去回击,即目前为止四胜的成绩,要知道,他们前面的对手都是很强悍的,但是他们将所有敌人无一例外斩于马下。今天,小编就和大家聊聊,为何QG会取得如此好的成绩。

首先,宝教练的BP功不可没。宝教练和葛大爷的BP风格有很大区别,宝教练给人的感觉就是稳扎稳打。之前QG总是尝试使用一些新套路,但是这次冠军杯他们则是尝试了很多其他队伍用过的套路。因为他们的基础非常的好,所以他们适应KPL中这些体系的速度是非常快的。师夷长技以制夷,这应该就是宝教练的思路。

当然,他虽然稳,但是他在特殊情况下也会很灵活。比如在首天的最后一场比赛里,QG选出了梦奇的那一刻,不少人都在弹幕中刷输了。可是事实证明,摇摆的梦奇帮忙补足了输出,成为了队伍中的关键点。

其实队伍里面还有一个隐藏的功臣,这个功臣就是snow。之前QG在秋季赛发挥失误,就是因为指挥问题一直没有被解决。其实飞牛和刺痛两个人作为最顶尖的选手,都可以成为队伍中的指挥,并且指挥的效果也不错。但是相应地,他们自己的操作会受到很大的影响。

所以,这次的指挥干脆交给了snow。这其实是一个非常大胆的行为,因为snow虽然不是萌新,但是也绝对不是经验丰富的老炮。QG当初心里也没有底,他们只是在赌博,事实证明他们赌赢了。Snow虽然在场下看起来非常的腼腆和害羞,但是在场上可是非常亢奋的,也没有因为是新人所以有所拘束,反倒是像一个将军一样操控全局。

小编觉得snow指挥确实是最好的选择,没有之一,因为咱们前面说了要是打野或者上路指挥会分心,可是snow就不一样了,他本身就是一个需要观察全局的辅助,指挥并没有让他的工作量增加多少。而且他是属于那种胆大心细的人,他非常的果断,在关键的时刻绝对不怂。但是他同时也不会像song那样容易上头,在知道不可力敌的情况下,宁愿自断一臂也要走。

大家觉得重做归来的QG能在冠军杯取得什么样的成绩呢?欢迎大家在下方的评论区告诉小编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