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一出租司机因抢行与外卖员厮打后开车追逐撞击被刑拘

.

新京报快讯 据辽宁省沈阳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近日,沈阳市公安局于洪分局依法查处一起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案件,犯罪嫌疑人赵某(男,41岁,内蒙古自治区乌兰浩特市人)被警方依法予以刑事拘留。

2018年12月28日,于洪分局陵西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沈阳市于洪区长江北街与黄山路交叉路口,一名出租车司机与一名骑电动车送外卖的男子在路上发生厮打。接到报警后,陵西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进行处置。经查,当日12时许,在沈阳市于洪区长江北街与黄山路交叉路口,出租车司机赵某与送外卖的李某(男,24岁,黑龙江省海伦市人)因行车抢行发生争执,后双方动手厮打,出租车司机赵某拿出其放在车上的一根健身臂力器殴打李某,后臂力器在厮打过程中被甩出,李某捡起地上的臂力器后,将赵某出租车的后挡风玻璃砸坏。随后,李某欲骑乘自己的电动车离开现场,赵某遂驾驶出租车在路面上追逐并多次撞击李某的电动车,造成李某的电动车损坏,同时对路上行人及车辆构成安全威胁。

经讯问,赵某对上述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沈阳市公安局于洪分局对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的犯罪嫌疑人赵某依法予以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 倪艳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