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文化》频道12月31日正式上线

天府文化 杂志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12月31日讯为弘扬中华文明,发展天府文化,加快建设独具人文魅力的世界文化名城,经过前期的紧张筹备,天府文化杂志社携手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联合推出的《天府文化》频道,于2018年12月31日正式上线。这是构建《天府文化》杂志全媒体传播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将使《天府文化》杂志的纸质阅读跃升到数字化阅读,促进读者面和传播范围的极大提升。

天府文化 网站

《天府文化》频道是一个专门为“天府文化”量身打造的融媒体平台。该频道以《天府文化》杂志为依托,关注成都历史文化、新生活方式,新潮流、新经济,向海内外传播天府文化,展示成都城市形象。据天府文化杂志社负责人介绍,《天府文化》频道上线后,将推出成都故事、成都时间、成都创造、成都记忆、成都生活、成都时尚、专栏等七个重磅栏目。作为重点栏目,“成都故事”通过小切口、大背景的方式,致力于以全方位、多层次、多角度传播成都声音、讲好成都故事。“成都创造”从文创、设计、创新等方面着手,通过企业及个人来展示天府文化创新创造的深厚内涵。“成都时尚”从成都人的生活方式出发,展现成都独特的生活美学,体现天府文化的“时尚优雅”。“成都记忆”则对天府文化的“本来”进行梳理,让所有人能够从源头感受成都这座历史文化名城的文化底蕴和文化传承。这些栏目将进一步丰富成都生活美学的内涵,共同构成一幅立体的成都生活画卷。

《天府文化》频道上线后,内容的创作和输出由谁来完成?在天府文化杂志社负责人看来,专业的创作者只是起到引领作用,《天府文化》频道需要更多市民参与其中。“市民既是天府文化的享受者,同时也是天府文化的运用者,更是天府文化的创造者。通过《天府文化》频道的开通,相信会吸引更多的人了解天府文化、享受天府文化、传播天府文化、丰富天府文化。”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