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美杯”FBA3V3青少年篮球俱乐部超级联赛2018赛季总决赛暨篮球嘉年华

——于2018年12月30日-2019年1月1日开展

来自福建省九地市的近百支青少年队伍,将在卡尔美(中国)有限公司进行总决赛角逐,赛事分为U8、U10、U12、U14等组别,赛事口号为“新星崛起,拼出未来”。

本届FBA3V3青少年篮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由福建省篮球协会、华侨大学体育学院指导,FBA篮球发展联盟主办,邀请近百家FBA联盟会员参赛,历时三个月,超1000支队伍参与,累计参赛青少年达10000名,线上线下吸引粉丝达数十万名。

本届赛事为全国创新性的青少年篮球俱乐部赛事,福建省篮球协会青少部主任张佳滨表示,该赛事为福建省青少年提供赛事平台,通过以赛代练,挖掘潜力新星,为其创造更好的舞台,秀出风采,提供更好的升学渠道,拼出未来。

此外,FBA篮球联盟更致力于为全国青少年篮球俱乐部服务,通过赛事支撑、产品支持、推广服务、教练员培训等项目,打造更为规范的青少年培训体系,共同开创青少年篮球事业的新纪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