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845手机这即可适合年底入手 你最中意哪一款呢?

作为今年的安卓旗舰必备的骁龙845处理器,算下来也有不少了,如今的选择也是越来越多,从颜值到性价比,每一台手机都有自己独特的闪光点,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的手机。

OPPO Find X

OPPO Find X最大的一个特点,就是超高屏占比,其拥有6.42英寸超级大屏,但整个手机的尺寸其实不大,依然有很好的握持感。当你拿着OPPO Find X把玩的时候,我相信你一定会注意到这款产品在正面背面的设计上做到全方位的无孔设计。再加上正面这一块曲面全面屏和四周窄边框的设计,让OPPO Find X的正面屏占比达到了93.8%,可以说是目前市面上屏占比最高的一款手机。

这么高的屏占比,最大的原因就是双轨潜望结构,在该结构里还有一个3D结构光模组,其可以用于支付,OPPO与支付宝进行合作,使用3D结构光技术代替密码支付,只要刷脸就能付款。另外,OPPO也借助3D结构光技术强化了自己的自拍功能,推出3D个性美颜。

如果你嫌手机不够特别,那就选择OPPO Find X,其拥有的个性功能,绝对让你回头率暴增,很受别人关注。

坚果R1

坚果R1是锤子科技的旗舰手机,采用高通骁龙845处理器,Adreno630高性能图形处理器,Spectra280影像处理器,配置强大到让人心动。8GB运存+最高1T内存,简直就是手机中的电脑,最多可存储667个大型游戏,98000首高品质音乐。有它,真能做到想下就下为所欲为。

去年锤子科技都没有推出旗舰机,此次作为准旗舰的坚果R1也可谓是锤粉期待已久。坚果R1主打卖点在于高颜值、骁龙845强悍性能、无线充电、贴心的Smartisan OS 6.0系统等,你会喜欢吗?

红魔Mars

虽然是一款游戏手机,但是红魔Mars真可以用发烧级的性价比来形容。2699元的价格,拉开友商一个档次的性能跑分,虽然它在外观上没什么变化,但是配置上的诚意已经足够吸引消费者买单。

和普通的骁龙845旗舰不一样,红魔Mars还有着RGB炫酷灯带,那种装逼的感觉真的非常的棒。说真的,如果你想买一款性价比很高的骁龙845旗舰,但是又想显得自己与众不同,那么红魔Mars或许是你一个很好的选择。

小米mix 3

在硬件上,搭载骁龙845处理器,辅以6GB/8GB/10GB运行内存,电池容量为3200mAh,支持10W无线快充,全系标配充电座,支持多类型门卡模拟,超级听筒音量再大27%,带有专属AI按键,小爱同学可识别7种方言,后置指纹识别。

小米MIX 3采用了1200万像素索尼IMX363镜头,1/2.55 英寸支持四轴光学防抖,副摄为1200万像素的2倍焦距长焦。此次小米MIX 3新增了960fps 慢动作以及手持超级夜景功能。按下快门后,MIX 3会在2秒的时间内,拍摄大量测光点不同的照片,然后根据特征点信息晒出部分照片再进行合成,从而拍出暗部细节和亮部细节同样丰富的照片。让你无惧黑暗,一秒拍出优秀夜景。

那么以上几款极致的智能机,如今还是非常漂亮和强悍性能的智能机,你会喜欢哪款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