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玩车摔倒,差点毁容!这种车几乎家家都有!

今年八岁的叶叶,在小区楼下玩滑板剪刀车,结果却不慎摔倒,离左侧脸颊比较近的车把手猛地戳到了脸上,鲜血直流……

叶叶的父母是外地人,在福州打工。而今年8岁的叶叶平时比较活泼好动,喜欢骑着滑板车溜几圈。

事发当日是周末,孩子吃完饭以后到小区玩剪刀车,不小心摔倒在地,车把把脸部给戳伤了 。

叶叶流了不少血,医生检查后发现,叶叶的面部有一条6公分左右的弧形撕裂伤,部分肌层也被撕裂开。

在手术中,为了确认是否伤及到面部神经,医生让叶叶做出微笑的表情。好在叶叶还能够自如的做出表情,否则可能有面瘫的风险。

医生说,车把手只差五六毫米就穿透到口腔,一旦处理不好会严重影响到孩子的外观,有毁容的风险。最后,医生为叶叶里里外外缝了30多针,才避免“毁容”。医生指出,这种剪刀车与我们熟知的滑板车其实十分类似,在使用过程中对平衡感的要求是很高的,孩子们在玩耍剪刀车或者滑板车时,家长们应该格外注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