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越来越看脸,不求人帅气外表,力压韦神楚河老牌主播夺冠!

为期一个月的虎牙星盛典终于落下帷幕,最终冠军被刺激战场主播不求人获得,其实赛前很多观众认为这次比赛的悬念不大,因为虎牙几位知名老主播,依旧人气很高,比如韦神、骚男、楚河以及董小飒等人,但是最后的冠军却被不求人拿下!

不求人夺冠其实也有其他的意义,比如手游的发展超乎预期,刺激战场才刚刚一年的游戏,就催生出了一位百万级别的大主播,甚至力压韦神等人夺冠,由此可见手游的优势,凭借自己便利性拥有了,数量庞大的玩家群体,而这些玩家自然会产生很多手游主播的观众!

有观众还需要优秀的主播才行,不求人凭借自己帅气的外表,出色的技术,幽默的语言,磁性的嗓音,这些都成为了,不求人力压怎么多优秀主播夺冠的原因所在,一年的时间不求人,目前有虎牙订阅将近400万,全网粉丝高达800万,名副其实的刺激战场一哥!

在这里要提一句,主播们大部分个个都能说会道,但是像不求人这样,帅气又偶像气质的主播并不多见,人帅技术好敢刚枪的不求人,逐渐成为了很多观众眼里的偶像,未来游戏群体越来越大众化和年轻化,颜值就至关重要了,露一张帅气的脸庞,自然会加分不少!

当然不求人夺冠,也不能说韦神等老牌主播人气不高,由于他们直播时长的原因,没有全身心的投入这次的打榜活动当中,比如韦神他有训练任务,很多时候都在训练准备比赛,直播的时间自然大为减少,收到的礼物自然会少很多,总体来看这一次虎牙星盛典揭示了,未来直播行业的发展模式!

越来越偶像化、除了还有过硬的游戏实力,高情商和有趣的节目效果之外,适度的外表包装也至关重要,而且手游的市场潜力依旧巨大,一年之内不求人的成绩堪称是神话,从不知名小主播,一年之内晋升为超级大主播,这除了刺激战场这款热门手游带来的人气之外,本身不求人自己的实力够强,这些因素都促成了不求人夺冠的结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