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IG教练金晶洙谈离队原因:我走不是因为钱,LPL给我开过5倍工资

随着时间的推移2018年也即将结束了,回顾这一整年英雄联盟最值得骄傲的成绩应该就是IG在S8总决赛上夺冠了,夺冠后的IG队伍的人气可以说是大涨,各种商业活动不断,老板王思聪也在微博上狂送钱气氛一片大好,本以为在这样的情形之下,俱乐部应该不会出现什么变故,但在夺冠后不久IG教练金晶洙就选择辞职,前往LCK赛区任教,对于金教练的选择不少网友都感到非常的好奇,究竟是什么原因让金晶洙做出这样的选择。

鉴于网友们都很关心这件事,近日金教练本人也是在Facebook上首次回应了此事,金教练表示自己离开IG并不是因为钱,其实LPL这边有队伍给过自己4~5的高薪,并且IG方面也有建议自己续约,但自己还是想要更有趣的工作,所以选择了离开,这一点在IG夺冠之前自己就和俱乐部说过了。

以下为金教练FB的部分文字:

粉丝们好奇我为何离开IG,原因不是因为钱,虽然IG建议我续约,但我想在彼此都获得好成绩的时候分开,在S8开始前就和队伍传达了想法,无关成绩,已经有了离开的想法。

从以IG为代表的几个LPL队伍那得到了高于现在年薪4~ 5倍的提议,以我个人标准来看,我已经赚到了无法想象的高薪,这次在找队伍的时候,年薪并不是第一要素,最重要的是我觉得可以有趣地工作的队伍和真的非常需要我的队伍,找着找着,我觉得就是DWG了。

对于金教练的这一番话网友们也是议论纷纷,有网友表示“LPL的俱乐部出价四五倍啊我天哪,不得不说lpl俱乐部们是真的有钱,在这样的情况下金教练还选择离开,真的是韩国白求恩啊,我哭了!”

还有网友表示“找俱乐部年薪不是第一要素,有趣才是重点,看起来金教练是那种追寻挑战和刺激的人,有点意思~在新的队伍也要加油!之前网上很多节奏都说金教练被夺权,实际bp由mafa,苏小洛甚至是某分析师负责,信者甚多,至今也不想在讨论这些东西了,希望金教练在DWG能一帆风顺,小IG粉丝心中永远感谢他带队摘得s8的最高荣誉! ”

不过也有网友有不同的看法,有网友表示“不差钱确实是不差钱,但应该也有在IG执教压力太大的原因,今年夺冠以后到明年压力更是大到无法想象,还有IG纪录片里不是有和DWG打训练赛的镜头吗,估计就是那时候给金猪猪留下了印象。”

LPL的队伍给金教练开过5倍的薪水,这确实是有点厉害了,不得不说金教练的确是一个不看重钱的人,可能刚来IG执教没多久IG就夺冠了,让金教练感觉没有挑战性了吧,所以对于金教练的这一番话你们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