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畅通保平安,中建五局志愿队铲出回家的路

在岳阳城陵矶综保区,中建五局总承包公司打印机项目义务清扫主要干道积雪。

一汽车熄火,中建五局土木公司湘府路快速化改造工程党支部帮助推行。

在常德保利中央公园,中建五局志愿队铲雪除冰确保顺利交付。

红网时刻12月31日讯(通讯员刘军)12月30日,久违的冰雪突袭湖南。在人流量较大的常德汽车北站旁,一支自愿铲雪的志愿服务队,获得了路过行人的纷纷点赞。“大雪天气市民出行不便,我们只是举手之劳。”自愿发起铲雪行动的中建五局常德桃花源棚户改造ppp项目党支部书记、项目经理李果说道。

云港路是107国道的一部分,是城陵矶港区进入市区的主要干干道,车辆和行人较多,岳阳城陵矶综合保税区打印机项目班子牵头,组织管理人员50余人,对云港路积雪和淤泥进行清扫。你一铁锹、我一扫帚,两个小时后,约2.5公里的云港路恢复了往日的干净,清理后的道路极大地方便了过往车辆和行人。

“谢谢你们,这段路是我今天开过最好走的一段。”一位重庆牌照的车,摇下车窗,对城陵矶综保区打印机项目义务扫雪表示感谢。“为你们竖起大拇指,谢谢你们!”,路过的行人也纷纷点赞中建五局的义务扫雪。

在湖南省气象局发布暴雪蓝色预警后不久,中建五局动员各项目部积极参与铲冰除雪工作,为市民、工友出行保畅通。据了解,入冬以来中建五局各项目部出台了一系列措施,切实做好职工在冬季户外作业的防护保障工作,为职工和工友发放暖手宝、防寒帽等物资,并设立了恒温50的爱心烘衣房、红糖姜汤领取点,传递组织温暖,保障生产安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