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晚:兴国县社富乡留龙村将举办首届春节联欢晚会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要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激发全民族文化创新创造活力,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

为促进乡风文明,讴歌新时代,欢庆2019年新春佳节,营造村民同乐的节日氛围,歌颂党的惠民政策,展现新农村建设的丰硕成果,展示留龙村日新月异的村容村貌和乡村的秀美风光,提升全村凝聚力和向心力。在社富乡人民政府、留龙村委会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由留龙村文化协会承办,全体村民自发组织,以“凝聚力量 共建留龙”为主题的首届春节联欢晚会拟于2019年2月7日正式举办。届时将特邀各级领导、乡贤和社会各界人士出席晚会。

目前,在留龙村全体村民、乡贤和企业家们的大力赞助支持下,经费筹集和各项工作正有条不紊的开展。舞台、灯光、LED电子屏、现场直播、道路彩旗、奖品、纪念品等活动细节正按计划方案筹办,相声、小品、歌舞、戏剧、传统民俗等节目征集有序组织,广大村民积极参与和赞助,踊跃报名参加,在家门口实现“我要上春晚”的舞台梦想。

据了解,该村将以晚会为载体,丰富村民文娱生活,通过网络媒体为宣传手段,让更多的人了解留龙、宣传留龙、投资留龙,激发全体村民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热情,激活身为留龙人的自豪感和荣誉感;全面推动村民以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使命担当,奋发图强;积极发展留龙、建设留龙,为建设乡风文明、和谐幸福的魅力新留龙贡献力量,助力乡村振兴,树立文化自信。(报道/责编 肖士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