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下路双人组再引热议,只因和易烊千玺的合照?网友:差距太大

英雄联盟这款游戏在近些年可以说非常的受欢迎,尤其是在这次的S8赛季中国的IG战队拿下冠军之后,更是回归了很多的老玩家,大家也是看到了英雄联盟未来无限的潜力,而且大家也更看好LPL战队,觉得明年他们也有很大的希望。

IG

IG战队在S8赛季结束之后也是备受大家的关注,其余是战队的每位队员也是引起大家的注意,就连下路双人组和宁王还多次上综艺节目中露面,可以说人气瞬间飞升,毕竟是LPL第一个拿下S系列冠军的战队。

阿水宝蓝

离S8赛季落幕已经过去这么久了,IG战队在德玛西亚杯又引起了大家的热议,再次拿下德玛西亚杯,而今天我所说的是下路双人组再次走红,那就是他们两个人有幸和明星在一起合照,而且这位明星还是很多女生喜欢的男神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

起初大家看到宝蓝和阿水的时候觉得这两个人很清秀,和LOL职业选手相比,这下路双人组看起来还算帅气小鲜肉的,可是当大家看到合照之后,才发现明星和游戏职业选手还是有所差距的。

合照

网友们也是明显觉得易烊千玺更加帅气,不过每个人的看法都不一样,对此你又觉得如何呢?个人觉得JKL还是有点小帅气哦,你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