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车打滑滞留高速,车上小女孩突发高烧,民警火速护送就医

12月30日上午,铜仁市高速交警江口大队民警正在辖区高速路上撒盐除冰时,有报警电话称,在杭瑞高速江口境内1405上行位置,有一辆客车上坡时打滑,车内有一名2岁多的小孩正发着高烧,请求救援。接警后,执勤交警迅速赶往现场。

8时许,执勤交警赶到现场,找到报警女子所说的大客车。此时,女子情绪激动的抱着正在发高烧的小孩向交警求助。经民警了解得知,该女子带着孩子乘坐大客车回老家大方县,上车前孩子有点发烧没在意,谁知大客车行至此路段上坡时打滑滞留在此,小孩又突发高烧急需去医院治疗。

得知情况后民警迅速处置,一人继续留守现场联系一路三方撒盐处理,三人驾驶警车带着母女俩从最近的梵净山西站下高速去德旺乡卫生院检查治疗。由于送医及时,医生给小孩打了一针退烧针后已无大碍。民警驾车将母女送回大客车,并与应急部门联动迅速撒盐除冰,确保滞留车辆安全离开。

版权声明: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