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蓬头?!Nokia 9 官宣照疑遭泄露:背面真有五个摄像头

HMD Global下一代智能手机Nokia 9,被认为将会是全球首款具备五镜头的智慧型手机,先前也有不少相关谍照、渲染照流出,不过对于背面被网友戏称为“莲子头”的相机样貌,则一直没有实机照可以证实。不过,日前外媒公布了一张Nokia 9的背部实机照,证实后置镜头真的与渲染图一样。

今天(12/31)外国爆料大神公布了一张疑似是HMD Global官方宣传用的渲染图,从照片中可以见到Nokia 9背后是采用环绕式“五镜头”设计,中间还特别标上蔡司(ZEISS)认证的图标。正面萤幕则是透露Nokia 9将配备FOD(Fingerprint On Display)屏幕下指纹辨识,并采用18:9、5.9吋的LCD萤幕(FOD技术目前尚无法在OLED屏幕上使用)。

综合过去消息,Nokia 9 将会采用最新的Android 9.0 Pie 系统,并搭载高通(Qualcomm)Snapdragon 845 处理器、6GB 运存以及128GB 内存,备受注目的照相功能,如果加上前置相机,Nokia 9 机身上加总将有8 颗镜头。

除此此外,HMD Global很可能会在2019年一月于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CES美国消费性电子展中推出Nokia 9,外媒也推测如果HMD Global没在下个月公布,那最晚也能在二月底的2019 MWC世界行动通讯大会中见到这部全球首款五镜头手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