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夺冠入选中国骄傲60秒,网友:谁还敢说S赛荣誉不大?

一年的时间对于一个个体来说不算长,可对于一个国家来说却是日新月异的大变化,在1月1日到来之前,人民网发布了一段60秒的视频,讲述了中华大地上一年内发生的各种值得人记住的骄傲时刻。比如5月13日我国首艘航母开始海试任务、10月23日港珠澳大桥正式开通、1月19日“长征十一号”火箭成功发射“一箭六星”,这些都是关系着每一个人的历史性时刻,值得大家深深铭记。

不过让人有些意外的是,在这些大时刻中居然也有紧贴年轻一代的电竞大事件。11月3日IG战队夺得LPL赛区首个S赛冠军,尽管只有短暂的4秒钟,但这是为梦想和奋斗喝彩,许多网友都没想到电竞夺冠居然也能有这么有牌面的一天,这个时候不用讨论它的含金量有多高,至少已经让几十上百万人共同见证了这个曾经只属于LPL内部狂欢的时刻。

对此有网友发出感叹,这个牌面是不是太大了点,与以上各种历史性的时刻比起来,IG夺冠真的再平凡不过,就连DOTA玩家都有些坐不住,多少有些羡慕LOL玩家。此外也有人表示,谁还敢说S赛的荣誉不如亚运会,虽说亚运会是4年一届,但毕竟只是一个表演赛,几十个正式项目的冠军还来不及报道,LOL项目就还是差了一点,不过等到以后成为正式项目后,电竞选手就真的能为国争光了。

游渝文化阿福认为,只要能在自己的行业里用正能量的方式做好做强,那也是非常值得称赞的,或许前路还有更多困难,坚定不移地走到正道上就能散发出巨大能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