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小明最喜欢连的5个队友,没有一个是射手,连1能打出上万真伤

王者荣耀:小明最喜欢连的5个队友,没有一个是射手,连1能打出上万真伤

明世隐作为王者荣耀中,最特殊的英雄,他的作用不是体现在输出或者控制有多么厉害上面,而是完全体现在他为队友提供的高额加成上,只要连上队友,队友的输出就可以瞬间提升30%以上,而且还会获得很好的保护,在需要的时候,可以为其提供大量的抗性,并且瞬间回复大量的生命值,是一个非常优秀的辅助。不过也并不是所有英雄都受到小明的欢迎,比如兰陵王这样的隐身刺客,就很不受欢迎。

top 5 孙悟空

如果要问王者荣耀中哪个战士的人气最高,那绝对是就我们的孙悟空了,大招一棍子放下来,可以瞬间利用自己的三棍打出成吨的伤害。装备起来后,一套技能秒一个半肉都不成问题。如果有一个明世隐连着,那孙悟空就算装备没有成型,在前期也拥有了一套技能秒人的能力,等于将他的强势期提前了很多,甚至不用到后期,这个猴子就可以打得对方直接投降了。

top 4 娜可露露

娜可露露和明世隐,相信小伙伴们应该都不陌生把,之前因为辅助装备的改动,刷钱流崛起,与他同期崛起的,还有核弹流,就是这两个英雄的组合,打出娜可露露落地瞬间秒人的超高伤害,就像核弹一样,让对手瞬间蒸发,过程不到一秒钟,连反抗的机会都没有,至于那些出了金身的法师,在金身结束后,一样会被秒杀。

top 3 刘备

刘备是上个赛季最强的打野英雄,就算现在环境让他变得比较弱,也没有什么关系,会玩的刘备一样可以打出非常不错的效果。本来伤害就已经足够高了,再加上小明的帮助,绝对可以上天,而且伤害增加的同时,也会让刘备大招期间可以打出更多的护盾来,变相提高了他的生存能力。甚至都不需要明世隐切换形态。

top 2 女娲

女娲也是非常的厉害,不过她表现的机会是在后期,装备成型之后,利用自己的被动,可以站在非常远的距离安全输出,从而持续打出成吨的伤害,虽然每个技能伤害都不是很高,但是加在一起,并且触发二技能效果的话,还是挺可观的,这时候如果有个明世隐在她旁边帮助她,绝对能让对方非常的头疼。

top 1 明世隐

如果要问明世隐最喜欢连哪个英雄,那绝对就是他自己了,要知道明世隐虽然被定位到了辅助中,但是全输出的明世隐还是非常恐怖的,一个大招可以打出7000+的真实伤害秒一个脆皮那是轻松加愉快,如果在克隆模式中,五个明世隐穿成一串,那大招伤害绝对超乎你的想象,再加上因为是真实伤害,就算是个坦克,基本也会被直接秒杀把。

不知道小伙伴们在平时玩明世隐的时候,喜欢连哪些英雄呢?我个人的话,其实还比较喜欢典韦这样的强力战士。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