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让人恨得“牙痒”的5个英雄,为什么还没有被天美删掉

王者荣耀:让人恨得“牙痒”的5个英雄,为什么还没有被天美删掉

在王者荣耀中,随着英雄数量越来越多,英雄的设计也越来越丰富,根据英雄技能设计方面的不同,他们的能力也有所不同,这也是moba游戏的魅力之一,不过在设计的时候,有些英雄表现过于无解,反而让对方没有有效的克制方法,甚至让部分玩家的游戏体验极差,今天我们就一起来聊一下这样的五个英雄吧。

1 李白

李白这个英雄在峡谷的人气特别高,同时,讨厌他的玩家也很多,特别是那些喜欢玩脆皮的玩家,在这个版本,只要被李白缠住,十有八九就会被李白一套技能给直接秒杀,连反抗的机会都没有,单就热度而言,这个英雄就没有冷门过,从最开始无敌一般的存在,到后来不断削弱,也同样阻挡不了玩家们对他的热爱,而在本赛季,李白也通过一技能的改动,重新回到了神坛。

2 孙悟空

猴子一直是脆皮的克星,很多玩家应该对他恨得牙痒痒,特别是那些妹子玩家,拿出法师射手,总是被猴子埋伏,一套技能放出来,连放技能的机会都没有,当然最气的,应该还是他一技能的效果,让他在残血的时候利用这个技能成功逃掉,这也让更多的玩家恨之入骨,而且现在的他,出场率相当的高,只要前期给他一定的发育,后期就可以不用玩了,真的是人挡杀人,佛挡杀佛。

3 妲己

妲己一直都是一个充满争议的英雄,因为大部分玩家选妲己出来都是坑人的,打不出伤害不说,还会送很多的人头,而对面选出来,就是让人非常头疼的存在。而玩家们对于她的恨,主要来源于她的二技能,一旦被选中,就很容被秒杀,甚至很多时候追残血,也会被妲己捣乱给跑了,很多玩家拿她没办法,控制是指向性技能,根本不会空,而且爆发伤害极高。

4 铠

铠在王者荣耀中,是一个非常强势的英雄,不过在s12的时候,铠并不出彩,尤其是在被削弱之后,已经没有之前的辉煌,不过s13赛季一开始就对他进行了增强,虽然只是增加的基础血量,但是依旧改善了他的生存环境,毕竟平时我们玩铠,基本都是走输出路线,根本不会出防御装,血量的增加,哪怕是只能多抗一刀,对于铠的输出而言,就会提高很多。

5 鲁班

小短腿一直都是被针对的英雄,很多玩家都不明白,为什么要针对这么可爱的一个英雄啊。其实主要原因还是因为他走路的姿势实在是太嚣张了,还有那天不怕地不怕的语音,再加上他是团队中的主要输出位置,结果也自然就要被针对了。

不知道小伙伴们平时最“恨”哪个英雄呢,感觉如果不在这五个英雄之列的话,很有可能是兰陵王这个能够随时隐身的脆皮杀手了。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