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河南省新年音乐会浓情上演

中国文化传媒网记者 张莹莹

2018年12月30日晚,由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河南歌舞演艺集团承办的“2019年河南省新年音乐会”在河南艺术中心举行。现场气氛高涨,观众沉浸在美妙的音乐享受中,演出结束全场爆发出经久不息的热烈掌声,多次返场观众才依依不舍的离开音乐厅。

此次新年音乐会由河南歌舞演艺集团旗下的河南交响乐团演奏,特邀著名指挥家、上海交响乐团原团长陈燮阳执棒,著名歌唱家吴睿睿、韩蓬等联袂登台演出。演出曲目既有柴可夫斯基《第四交响曲·第四乐章》、比才《卡门》第一组曲、约翰•施特劳斯《雪电波尔卡》、王佑贵《春天的故事》以及吕其明《红旗颂》等中外经典名曲,也有《今夜无人入睡》《我要假扮乡下姑娘》《我爱你中国》《青藏高原》等大家耳熟能详的声乐作品。

作为河南品牌演出活动, “河南省新年音乐会”已经连续举办10年,每一场演出都精彩纷呈,每一首曲目都深入人心,为中原人民献上了丰盛的艺术大餐。

据了解,河南交响乐团始建于1967年,乐团长期以来致力于推动交响乐事业的发展,与国内外众多著名指挥家、演奏家、歌唱家合作演出上百场,乐团演出足迹遍布世界各地,曾赴美国、澳大利亚、韩国、印度尼西亚等国家演出,赢得了海内外的广泛赞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