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苹果发布一个新规定,果粉表示有点伤心

众所周知,今年苹果公司是一口气发布了3款新iPhone,但说真的,结果可能令苹果公司本身就感到很失望,因为这3款新iPhone的销量简直可以用“惨淡”二字来形容,说白了,无非也就是产品本身不给力,而且价格是越卖越高!

当然了,上面说的只是一个原因,其实苹果公司的品牌形象在今年就受到了极大的影响,大家一定还记得“降速门”吧?就是苹果公司故意操控用户们的手机,影响手机的续航,继而让用户们更换新的iPhone手机!

此事在网络上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苹果公司为了这事在美国与韩国还遭到了集体的诉讼,虽然事后苹果公司是出面道歉,但果粉们依然不买账。

随后苹果为了表示歉意,表示从2018年1月到2018年12月31日,用户只要是在2018年之前购买iPhone6之后的产品,就能够享受优惠的价格换新电池,比如国行本来换电池需要608元,而在优惠时间段内,换电池只需214元。

但也就是从今天起,苹果电池新规就将正式实施,老用户换电池的价格要变更为369元,iPhoneX更是变更为529元,毫无疑问吗,这再一次伤了果粉们心!

除了电池门,苹果公司今年在中国市场上也是销量低迷,先是被华为手机反超,随后在6000元价位上,又多了华为这个对手,要知道,此前也就三星敢和苹果在这个价位上竞争,而且今年国产的OV都把价格提到了5000元,唯有小米还在坚持最初的诺言,那就是性价比手机!

除了在中国市场,苹果在印度市场也是销量低迷,为此还重组了印度市场的营销团队,但最后都还是没能换回颓势!

其实在我看来,这些都不是主要的因素,主要原因还是苹果手机真的没有以前好了,为此网友们还表示:乔布斯才是造手机的,而库克是妥妥的商人!

最后,各位老铁,需要更换电池的得赶紧了,毕竟今天就要恢复原价了!

但也有不少网友表示:不用了,现在华为手机的电池续航就非常不错,我们完全可以选择华为,大家说是不是这个道理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