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冠军IG打不赢GRF?LPL解说Joker言论引网友不满:快闭上你的

韩国KeSPA杯的决赛中,GRF战队是以3:0的比分轻松战胜了GEN战队,夺得了最终的冠军。很多观众在赛后也是对这支战队大加赞赏,在S9赛季,他们有望成为LCK的最强战队,同时也会是LPL最大的敌人之一。

然而在昨天比赛中,解说Joker的言论却引发了LPL网友的不满。

Joker言论引发争议

Joker的解说风格一直以来广受诟病,很多观众都认为他的解说实在是太差劲了,从LPL解说到LCK解说,再到主播,这个人总是喜欢用各种出人意料的言论来打自己的脸,在昨天比赛结束之后,Joker对于GRF和IG的评论又是让人大跌眼镜。

Joker表示,虽然说IG拿下了S8的世界冠军,但是如果碰到了GRF,大概率是打不过的,决赛时候的IG或许有机会赢,但是可能性不大。GRF的中单Chovy就是韩国的下一个Faker,他的刀妹甚至要比The Shy和Rookie的更厉害。

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一支没能进入S8的队伍,如何能和世界冠军IG相提并论?不同版本的情况下,凭什么要说GRF比IG强?作为中国解说,这样的言论也太让人失望了。

另外,LPL的观众们也并不认为GRF能够打败IG。

IG与GRF的实力对比

GRF凭什么能赢IG,就凭一个KeSPA杯的冠军?首先,GRF战队全员都是新人,而且没有参加S8的资格,在决赛中输给了KT,在冒泡赛中输给了GEN。其次,GEN战队在S8小组赛被淘汰出局,KT在八强阶段被IG淘汰出局,凭什么认为S8的GRF能击败世界冠军IG?

就算拿现在的GRF和IG对比,也没有理由说GRF就比IG强。首先,GRF击败过的队伍要么是次级联赛上来的,要么就是重新组建的,他们作为一支原班人马没有改变阵容的战队,本身就存在着优势。

其次,LCK的风格依然没有太大的改变,依然主打运营,没有投入更多的精力在更大频率的主动进攻上,S8全球总决赛已经告诉了所有观众,这样的风格在对阵火力全开的IG战队的时候,根本不可能占据优势。

另外,关于说Chovy比The Shy或者Rookie强的,可以重新回去看看IG战队选出刀妹的那局比赛,对比一下Chovy的表现,看看到底谁更秀,相信大家也都能知道答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