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K又一可怕魔咒诞生!小花生去哪支战队,哪支战队必拿亚军!

在昨天进行的KESPA杯的决赛中,GEN战队是被GRF以直落三盘的方式击败,最终获得了亚军。三场比赛中,GRF都以近乎于碾压的方式轻松获得胜利。比赛结束后,人们在感叹GRF强大实力的同时,也在心疼小花生和GEN战队,而心疼的主要原因是小花生自带的亚军BUFF。

GEN惨遭GRF横扫

GEN战队在三场比赛中,在个人能力和团队配合层面上的表现都不如GRF,而且有一个非常关键的点是,GRF战队非常喜欢在一个特定的时间选择偷大龙。

第一场比赛中,GRF三人过墙偷大龙,结果看到了Peanut的梦魇,二话不说直接以锤石闪现反E先手开梦魇,配合队友集火秒杀,后续成功打下了大龙。在游戏进入后期团战陷入劣势的情况下,又是锤石的一发神钩命中Ruler的EZ,配合队友成功秒杀,打出一波。

而在双方的进攻性对比上,双方战队的打法风格依然比较偏向于传统的LCK式运营,爆发的人头数不多,这支GEN相比于S8被小组淘汰的那支GEN,其本质并没有什么质的变化。

另外,Fly对比中单的新人王Chovy,还是有些力不从心。

Peanut的亚军BUFF

很多网友都在调侃“被诅咒的小花生”梗,因为不管小花生去到哪支战队,哪支战队似乎都会拿到亚军这样的成绩。那么小花生到底拿下了多少个亚军呢?

2016年,小花生以天才少年的身份加入了ROX Tiger,在春季赛拿下亚军,夏季赛拿下冠军,S6总决赛上拿到四强战绩,同年还拿下了KESPA杯的冠军,这一年共拿下了两个冠军和一个亚军。(大满亚:春季赛亚军GET√)

2017年,小花生加盟SKT战队,春季赛拿下冠军,参加MSI拿下冠军,夏季赛输给了LZ获得亚军,洲际赛亚洲对抗赛亚军,S6全球总决赛获得亚军。(大满亚:夏季赛冠军GET√,亚洲对抗赛亚军GET√,全球总决赛亚军GET√)

2018年,小花生加盟KZ战队,春季赛拿下冠军,参加MSI获得亚军,夏季赛未能进入世界总决赛,洲际赛亚洲对抗赛亚军,亚运会LOL表演赛亚军,KESPA杯亚军。(大满亚:MSI世界亚军GET√,亚运会亚军GET√,KESPA杯亚军GET√)

自此,小花生正式完成了大满亚伟业,拿到了包括春季赛亚军、夏季赛亚军、MSI亚军、洲际赛亚军、亚运会亚军、KESPA杯亚军以及全球总决赛亚军在内的7个亚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