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民跨年夜分享新年愿望

在西大桥时代广场,百余名各族群众共同迎接2019年的到来。(记者张利民摄)

新疆网讯(记者盖煜)“10、9、8……3、2、1!”在西大桥时代广场附近,随着10秒倒计时的进行,百余名各族群众不约而同聚在一起,挥舞着手中的小红旗,共同迎接2019年的到来,彼此分享新年愿望。

23岁的古丽米热木·买买提江和亲戚陈军相约共同跨年,当倒计时结束时,两人齐声高喊:“2018我们爱你,2019我们来了!”“2018年,我最大的收获就是在陈老师的鼓励下,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9年,希望入党申请能顺利通过,像陈老师一样,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古丽米热木·买买提江说。

29岁的陆婧也许下了新年心愿,2018年,对她来说是温暖的一年,社区工作人员每天都会给她两岁的宝宝送营养奶,家门口的绿化环境越来越美,各族邻居互帮互助、互送礼物。“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我们一家人想对2018年说声谢谢,希望2019年,我能将这份温暖继续传递下去,和身边各族朋友共同播下希望的种子。”陆婧说。

居民解钊全程用手机记录下大家跨年的场景,“城市的夜景越来越靓丽,我要把这美好的时刻分享给内地的朋友们,让他们一起欣赏乌鲁木齐的美。”解钊说。在活动现场,还有很多人分享2018年的收获和2019年的期待,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的心愿,那就是国家越来越繁荣、城市越来越美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