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尚香出门看出段位!打红的是黄金,买鞋子是钻石,王者却买它!

孙尚香这个英雄以其超强的爆发力闻名于峡谷。位移灵活,伤害爆炸,保命能力强,这是大小姐深受玩家喜爱的原因,在所有段位,大小姐都是一个不容忽视的英雄,只要让她发育成型,就等着被收割吧!这样强势的孙尚香出门应该做什么呢?

出门去打红的大小姐绝对是黄金段位,射手拿了第一个红,会让打野第一波野怪到不了4级,这让打野还怎么有等级优势,去捉对方英雄呢?并且孙尚香拿第一个红由于攻击力没有上来,基本不会起到很大作用。

到了钻石段位的孙尚香就会买一双鞋子,因为这个段位的英雄,见面互A的几率非常高,一双鞋子可以增加大小姐的移动速度,让大小姐走位更灵活,不容易被捉到!

到了王者段位,各路英雄的分工已经很明确了,所以这个段位的孙尚香往往会出一把铁剑,不仅仅加攻击力,还是无尽战刃的组合材料,让大小姐尽快的出来无尽战刃。有了暴击神器无尽的大小姐才有了一丝暴击女王的风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