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特拉计划》什么时间上线 游戏发售时间分享

导读2019年已经正式开始,不少游戏开发商通过社交媒体向玩家致以新年问候的同时,也暗示了新的游戏项目。日本游戏发行商角川游戏就在新年祝福中公布了一款来自前线任务开发人员打造的新作《斯特拉计划(Projec...

2019年已经正式开始,不少游戏开发商通过社交媒体向玩家致以新年问候的同时,也暗示了新的游戏项目。日本游戏发行商角川游戏就在新年祝福中公布了一款来自前线任务开发人员打造的新作《斯特拉计划(Project Stella)》。

在新年祝福中,《星娘》官方推特账户表示《斯特拉计划》计划在今年内开发完成,并正式发售。

虽然SQUARE ENIX去年公开了带有前线任务系列风格的新作《生存者》,不过却变成了一款包含潜入要素的第三人称动作游戏。《斯特拉计划》有SFC前线任务系列初代开发人员打造,是一款科幻机甲策略游戏。游戏的故事将作为手机游戏《星娘(Starly Girls)》的前传,开发人员将专注于打造流畅度高的画面。

继承前线任务游戏世界观的《生存者》将于今年3月发售,而《斯特拉计划》则需要更多时间。不管怎样喜欢机甲的游戏爱好者今年将会得到游戏数量上的满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