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名常德乘客因大雪滞留高速 常宁公安温暖护行

衡阳新闻网讯 通讯员占世杰 记者唐家华报道 12月30日21时40分许,一辆由广东江门开往湖南常德桃源的客运大巴车因冰雪天气高速封路而滞留常宁。此时天寒地冻,旅客待在车上极不安全。

获悉情况后,为确保滞留旅客人身和财产安全,常宁市公安局火速派员赶赴现场救援,紧急与常宁高速收费站取得联系,将全部滞留人员先行安全转移到附近收费站生活区休息,还给他们带来了充足的食物饱腹暖身,并表示常宁市公安局将倾尽全力帮助他们平安返乡。

据了解,大巴车上共有30人,其中乘客27人,司机3人,这些乘客都是常德桃源在广东江门的务工人员。当天早上8点他们从江门出发返乡,当晚因雨雪天气高速交通管制滞留常宁。

“昨晚你们为我们安排了吃住,今早又给我们准备了早餐,真的太感谢你们啦!欢迎你们有空到桃源来做客!”一名滞留乘客依依不舍地说到。12月31日上午10时许,因高速封路管制,交警部门安排专车引导大巴改道107国道安全返程,全部滞留乘客顺利踏上返程之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