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容错过的2019年武汉国际会展中心第八届荆楚情山货节

2019年元月3日—元月14日第八届荆楚情山货节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钟天地之灵秀,蕴山水之华英”,近年来山货逐渐流行起来 在工业化时代,污染几乎是无处不在,海洋也被征服,反而是那大山之中的人迹罕至处得以幸免。珍自然的最底层的诉求,野生,健康无污染的好产品脱颖而出。在这新年伊始之际,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扩内需,促消费,畅流通,惠民生”的要求,以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精准扶贫”的精神,更为了满足众多企事业单位节前集中采购福利、市民集中购置年货的需求,并为各参展企业提供一个展示自我、开拓市场、提升品牌的良机。我们的“第八届荆楚情山货节”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结合前几届的办展经验,本届山货节着力打造品牌升级、注重参展企业利益、注重民生服务,以“健康、安全、绿色、环保、优质、平价的放心产品推介给广大消费者,让老百姓再次感受到各级政府和媒体对食品安全的关注和关心,并为普通老板姓提供一次认识和购买安全健康产品的机会。关心老板姓的衣食住行柴米油盐,为老板姓的日常生活打造一个优质服务的平台,很久以来就是人们的心愿和向往。而本届展会所倡导的“大民生、新跨越”,更是把这种愿望上升到一个舆论监督出发,走向实体经济的理性高度。由此,也使已经在广大老百姓中获得良好口碑的“山货节品牌”有了更加清晰服务方向。所以,我们希望,在这个辞旧迎新的日子里举办的这次盛大的活动,有更多的嘉宾贵客能光临此次活动参加指导,有更多的普通消费者来此观展购物,有更多有诚信的商家来此参会参展,并希望他们都能从中得到实惠和利益。

本次山货节可不仅仅只是特色山货,土特产。南方的严寒冬季怎可缺少严防寒冷的冬季保暖产品:羊绒皮草,羽绒服,家居用品,日用小家电等,更有农历新年必备的南北货、蔬果海鲜、坚果腊肉、养生保健品等

为了带给广大老百姓更多的福利和优惠。本届荆楚情山货节组委会在展会期间,提供了不同面额的代金券发放给幸运逛展购物的朋友。

山货节地址:武汉市江汉区解放大道696号武汉国际会展中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