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 只有老玩家才干过的3件事, 萌新都没有机会去这么干!

在科技日新月异的今天,电脑科技日益发达,各种电脑都出现在我们的眼前,给我们的生活带来许多方便,在电脑科技越来越发达的同时,各种网络游戏也逐渐发达起来、

网络游戏非常有趣,可以丰富我们的见识,给予我们快乐,但是却令许多中小学生,甚至成年人们无法自拔,用民币去换取虚拟产品,甚至让许多中、小学生为了上网走上抢劫、盗窃的道路。那么网络游戏是否真的带给我们快乐呢?网络游戏又是否有益呢?

老狼不是游戏专家,老狼只是一个游戏迷!喜欢游戏,喜欢和所有的朋友探讨游戏,也许生活中别人不能理解你,但是在游戏里,老狼是最懂你的朋友。

《绝地求生》作为一款现象级的游戏,游戏本身的大逃杀模式也是十分的新颖,受到了广大玩家们的一致好评,其内部许许多多的玩法,颇有意思的竞争性,都是其称为现象级游戏的优点。

绝地求生已经陪伴各位玩家两年的时间了,在这两年内绝地求生可以说是火热全球,很多主播都借着绝地求生大火大热,当然有些主播也因为绝地求生一落千丈,但是两年来绝地求生带给我们的欢乐绝对是不占少数。

那么今天老狼就来跟大家说一说,在绝地求生之中,只有老玩家才经历过的三件事情!

绝地求生:只有老玩家才干过的3件事,萌新都没有机会去这么干!

两年的时间,绝地求生这款游戏从最开始的默默无闻,到突然之间的一夜崛起,从此火热全球 ,带给了我们无数的欢乐,那么两年的时间,蓝洞也是不断的在完善这款游戏,今天就来聊一聊只有老玩家才经历过的三件事情!

NO.1 素质练枪广场

要说到素质广场,以前的素质广场肯定让很多老玩家们都充满着无比的怀念,那个时候的素质广场不想现在一样,开局只有一些苹果或者雪球可以扔来扔去。

早在很久之前,素质广场可以说是一个人才居多的地方,而且最开始的时候,素质广场是刷新枪械的,只要是游戏中拥有的枪械,都可以让玩家的捡到,这个时候你就可以看到有一个玩家身上绿光不断,周围有着七八个人,人手一个大菠萝开始围殴!

NO,2 S12K配八倍镜

绝地求生之中枪发众多,而且枪发的流派也是很多,在吃鸡的江湖中,有着夕阳红枪法,描边枪法,佛系随缘枪法等等,这些枪法无数玩家都在修炼,但是江湖上已经找不到正宗的佛系随缘枪法了。

早在最开始的时候,只要是大枪能够装倍镜,那么就可以装上八倍镜,也不知道是谁起的头,忽然之间就有着一堆玩家,带着S12K这把霰弹枪配上八倍镜,背包里面装上一大堆的12口径子弹,不管多远的敌人,只要八倍镜能看见,就用S12K开始喷,缘分到了自然就能打出爆头击杀。

NO.3 神仙科技

外挂一直都是绝地求生之中的重点戏,虽然说外挂很影响其他玩家的游戏体验,但是有更多的人看中了游戏内五花八门的外挂,被这些奇异的功能给吸引进游戏之中。

很多老玩家应该都经历过那段大仙满街走,小仙多如狗的时代,什么巨大挂蚁人挂超人挂等等五花八门应接不暇,而且还有一些专业的组织还举办过百人开挂比赛,比谁的外挂更强,但是随着蓝洞的反外挂系统升级,现在很难看见那些大仙级别的科技了,都是一些小仙的自瞄锁头等功能。

那么各位玩家们,你们在游戏中有没有经历过这些事情呢?

一个中学生,在同学的带动下迷上了网络游戏,但家境贫寒的他没有钱买电脑,只有跟着同学们去网吧,对网络游戏越来越着迷,经常在网吧通宵上网,把自己的生活费都投入到网络游戏中去了,之后被他的父亲发现了,自己被父亲关在了家里,但他还是忍不住去了网吧,但却再也没有以前那么疯狂过了,之后,他打进了中国网络竞技赛,以优异的成绩进入了世界网络游戏竞技大赛,他就是中国第一位获得世界网络游戏竞技赛冠军的人。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