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又出新产品,价格令人咋舌,一味的抬高价格却毫无新意

要说这几年来,小编越来越看不懂苹果的发展到底是想要怎么样了?大家都知道,随着国产手机的快速崛起,苹果在中国的市场越来越不受到重视,这主要是因为苹果手机原本价格就比较高昂,同样性能的手机,对比国产手机至少要翻出两三倍,价格简直高得令人咋舌。因此很多人不愿意去购买苹果手机。

不过,虽然说有很多人不喜欢苹果,但是也有许多坚强的果粉,始终在坚持苹果。而从去年到今年,苹果的销量下跌,不仅仅是因为它外在的因素:比方说华为的崛起,或者说是高通的起诉,更重要的问题,还是在于它的无创新。

大家都知道苹果的续航能力向来就比较弱,普遍来说,它的电池都不会超过3000毫安,这对于很多用手机一整天的人来说,简直就是一个巨大的打击,手机基本上用的比较频繁的话,不过一天,甚至在还没有下班就已经没电了,多多少少令人难过。而在国产手机基本上都已经配备好了快充功能之后,苹果却始终没有更新这一块的设计。之前没有对比,大家可能也觉得没什么,而一旦有了对比,大家就会对苹果这方面的更新相当失望。

而为了让手机带有更多电量,标配一个充电宝,似乎成为了使用苹果必要的一个东西,而苹果一直以来也都没有怎么推出属于自己的充电宝。但是最近,似乎是为了挽回苹果在手机这方面的销量欠缺问题,苹果总算是推出了一个充电宝。不过这一个充电宝不是我们传统意义上的充电宝,而是我们之前很热门的背夹式充电宝,也就是背壳式充电宝。

这种背壳式充电宝,其实在很早以前,中国就已经推出来了,其中,特别受欢迎的就是苹果的背壳式充电宝了。毕竟苹果用电量比较大,而且续航能力又比较低,这样一个充电宝方便随身携带,还能当作外壳使用,也算是非常不错。但是苹果本身却并没有重视这样的充电宝。虽然之前也有推出过一个背夹式的充电宝,但是只适合用于苹果6s以及苹果7,而且价格相当高昂,达到了800多块钱,这对于很多人来说觉得毫无必要。毕竟,买一个好一点的充电宝,也就是上百块钱的事情。

而一个苹果专属的背壳式充电宝,国产的最高也就两三百块钱,但是苹果自家产的却高达800多,令人却步。而这一次,苹果推出的这一个背壳式充电宝,甚至比之前推出的那一个还要昂贵!

据可靠消息称,这次的新款充电直接飙到了1500左右,而且还是不包含iphone xs max这种超常规的手机,似乎为了专门应对这种大手机,苹果可能还会推出一个接近2000块钱的背壳式充电宝,这对于很多人来说简直是难以理解的。毕竟这种价格,在中国完全可以买上一个质量相当不错的国产手机了,而在苹果那边,却只能勉强买一个充电宝,因此很多人并不看好这一个充电宝的销量。

不过,正是因为苹果的这一个决定,很多人对于苹果一味的只是在推出昂贵价格的产品,却没有带来创新性更新,这件事情越来越失望,希望苹果能够意识到这一点,重新回归到创新的路线,而不是一味的走老套路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