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才是内存杀手!关闭这几个功能,手机立马流畅,赶紧试一试

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人们的生活里充斥着各种各样的APP,其中有这个两个APP是我们离不开的。他们就是马云的支付宝和马化腾的微信,支付宝和微信都是拥有很多活跃用户的,他们的用户大概占中国人口的十三分之十,几乎是每十三个就有十个用这两个软件或者其中之一。而微信又能聊天又能支付,大家对于它还是十分喜欢的,几乎每天都要用到。但是,有人说微信才是内存杀手!关闭这几个功能,手机立马流畅,赶紧试一试!

其实大家应该都有这样的体会:就是不论多少内存的手机,在刚买手机的时候感觉内存还十分够用,但是等大家使用了一段时间以后,手机内存却小了许多,手机的流畅度也不够好,对于一部分手机内存运存不高的朋友们很不友好。不仅仅是安卓用户,苹果用户也是一样的。也许大家很疑惑,自己也没有安装什么大型手游或者下载什么大文件大视频,内存去哪了呢?

原来一个微信就可以占将近2个G的内存,如果有两个微信的话,占的内存更是“恐怖”。这些里面有些是微信账户里的信息,是不能删除,删除之后登录就要重新输入密码。有网友提出,直接卸载微信就好了。但是除非不用微信,不然重新下载微信还是那么大。那么就没有办法了吗?微信里有这几个功能,关闭以后,手机立马流畅。

首先按照步骤进入微信【设置】【通用】【照片、视频、文件】里,把里面的三个选项全关闭,再进入【通用】【存储空间】里,把微信聊天数据清除。因为如果你使用微信拍照的话,微信会在手机里自动保存一份,你的内存就这么没了。然后进入微信里的【发现】【游戏】,进入了微信游戏,点击【我】【隐私设置】,把他们全部关闭就好了。

关闭这些功能后,我们手机的内存压力缓解很多,手机也不会很卡顿了。如果把微信的垃圾都清理了之后,手机还卡顿,可以试试把浏览器的记录清除。因为我们平常使用浏览器上网,那些浏览情况都会被手机自动记录下来,日积月累手机内存就不多了。如果是使用苹果的朋友,可以试试把语音备忘录里的,不重要的删除了,或者导出来放到电脑或者U盘里,给手机瘦身,赶紧去试一试吧!大家对于清理微信缓存的这些方法怎么看呢?不知道你有没有更好的方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