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敢借车吗?未成年人无证驾驶借来车辆酿事故,结果借车人被....

近日,在218省道(横店镇里坞小区附近路段)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凯迪拉克轿车撞向路旁的高压电线杆,车辆当场倒翻在地,几近报废,其中一只轮胎还砸向了一栋居民楼,对房门及居民停放在家门口的两辆汽车造成不同程度的损坏,所幸此次事故无人员伤亡。

事故发生后,横店交警中队民警虞旭东等人立即赶往现场勘查。调查发现,驾驶人陈某是未成年人,属于无证驾驶,而这辆凯迪拉克是陈某的朋友向车主李某借来的。当天,陈某从磐安出发到横店还车,他的朋友则开车一路跟在后面。由于雨天路滑、视线受阻且车速较快,陈某驾车不慎撞到了路旁的高压电线杆,导致线路受损,里坞小区供电一度中断。

“驾驶人陈某无证驾驶机动车,要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而他的朋友明知这一情况,还把他人的车辆借给陈某开,也要接受相应的处罚。经双方协商决定,由他们二人共同赔偿此次事故造成的所有损失。”虞旭东介绍,陈某朋友还被处以吊销驾驶证的处罚。

记者陈巧颖

本文编辑:许琳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