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超强旗舰机将至白菜价的千元机!配置高性能强!你想要的全都有

小米8青春版

同样采用骁龙660AIE的漂亮手机,还有小米8青春版。它的前置像素也达到了2400万像素,适合爱自拍的女生。正面是一块6.26寸的小刘海屏,玻璃后壳给出了三种配色,尽显时尚年轻化。小米8青春版的价格比起OPPO K1更有优势,6G+64GB已低至1599元。9月出道至今,同样斩获了14万的评价量,加上口碑较好的MIUI系统

OOPO R9线下霸主OPPO近几年也开始重视线上市场,OPPO R9就是这样一款产品。先来说一下R9的拍照性能,它的后置摄像头是1300万像素,前置1600万像素,内置美颜4.0,在任何光线下,都以人脸曝光为优先。外观方面,OPPO R9这次延续了R系列超薄的机身设计,机身厚度为6.6mm,采用金属一体化机身设计,金属占比达98.02%,保证整机的强度。

荣耀magic2这部手机“戏”真的很多,特色也是不少的,从在十月份与小米mix3发生撞脸事件后就知道这部手机并不简单。荣耀magic2使用的是魔法全面屏,从官方给出的渲染图来看,这部手机的边框几乎是没有的,完全可以与OPPO Find X媲美,不过实际上手时也不至于这么夸张,但是也足够惊艳到我。荣耀magic2搭载的是6.39英寸的amoled屏幕,采用的是五轨滑屏结构设计,这种设计官方称之为“魔法全视屏”。

荣耀magic2搭载的是麒麟980处理器,后置三摄分别是1600万像素彩色镜头+2400万黑白镜头+1600万117度广角镜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