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9:Cupixel展示AR绘画工具,让你秒变“毕加索”

在今年的CES展会上,我们见到了许多硬核的AR智能眼镜技术,与AR应用相关的并不多。有一家名叫Cupixel的初创公司,展示了一种AR与艺术相结合的有趣应用。据悉,他们的产品是一套DIY绘画工具,在其AR软件的帮助下,你可以将任何照片化成一副艺术品。

据青亭网了解,这项AR绘画的原理与临摹灯相似,用户需要上传照片到Cupixel应用中,应用会自动生成一副有艺术感的画,然后通过iPad(目前仅支持iOS系统)的摄像头和屏幕,将这幅画投射在工具套件中的迷你画布上,你只需要根据AR图像在画布上临摹就可以了。

笔者突发奇想,如果自己用修图软件修一张照片然后打印出来放到临摹灯上,你也可以制作自己的艺术品。

不过这款绘画工具的特别之处在于,它比上述方法使用更简便,而且也更有趣。这套工具中为你提供了10管颜料、12个迷你画布、2只高级笔刷、1个特制的iPad支架、1个黑色钢制相框、1个笔筒、2根高级铅笔、1只黑色马克笔、1块微纤维布和1个画布固定板。

Cupixel软件会将你上传的照片分成多个小模块,利用AR投射在迷你画布上,完成每个模块再组合到一起就完成了。

据悉,这款绘画套件售价59.99美元(约合人民币400元),它的目的是帮助降低绘画的门槛,更像是拼图一样的休闲玩具。本文系青亭网翻译自:Cupixel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