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温暖一座城 老人抱着民警胳膊入睡照刷屏

老人抱住李宗庆胳膊入睡)图为李宗庆提供

龙虎网讯 (记者 张玲)“我不知道你是谁,但是我知道依靠着谁!”今天,是第33个全国“110宣传日”,一张老人抱着民警手臂安然入睡的照片刷屏了网络,不少网友被暖到,称“一个人,温暖了一座城。”

据了解,这是2017年4月份发生的事情。南京市公安局鼓楼分局一位临近退休的民警李宗庆接处警后救助了这位陌生老人,半路上,老人抱着他的右手睡着了,他用左手举起手机记下这个瞬间。

李宗庆(图为李宗庆提供)

今天,龙虎网记者电话采访了李宗庆,他已于2018年2月退休。他回忆道:“当时接到群众报警电话,说在萨家湾有一位老人倒在路边,需要救助,我们立马就过去了。”李宗庆说,在把老人送往医院的路上,老人有点累了,就抱着他的胳膊睡着了。“当时没有想太多,只是觉得我们自己的父母也会老,也会有这样的状况。”

在把老人送到医院安顿好,得知其无大碍,并交给其家人后,李宗庆及与其一起出警的民警才离开。李总庆说,这只是他从警生涯中一个普通的警情,也是民警的分内之事。

图为网友评论截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