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年互联网起步,08年房价起步,未来我们需要把握哪些机会

可以理解大家在这种情况下的焦虑心理,互联网改变了原有的阶级和财富分配,客观上造成了一定的财富聚集情况。房价也有类似的效应。在目前阶段,经济较为下行,投资理财的渠道相对来说比较少,根据经济周期来说,谷底往往也距离高峰不远了,所以在日子比较难过的时候对于个人来说最重要的要看准机会,善于积累。

人工智能,这是肯定的。很多人可能会说,这是一个被媒体炒作的行业,没有未来,没有未来。我们几乎不知道,当我们还在思考人工智能是否有未来和机会时,这个行业已经悄然改变了我们的生活。

以无人驾驶超市为例。相信

许多人都在想,无人驾驶汽车是否会出现这种情况。我们的常识是,汽车怎么能自己走,自动绕过行人,看到交通灯自动停止?

毫无疑问,无人驾驶,太棒了,你可能很难相信,但这是未来,当它到来的时候,只是时间问题。

关于大数据,我相信大家已经体验过了,尤其是互联网行业。马云说,随着互联网行业的不断发展,积累起来的数据是惊人的,如何处理这些数据尤为重要。

当然,网络安全、医疗保健和教育等行业在互联网上或多或少都有巨大的机遇,但没人知道如何抓住这些机遇。我不知道,否则就没有密码了。

最后,也有很多人说区块链和新的零售将是未来的巨大机遇。我不否认,但我不敢肯定,因为只有少数人能理解这两个行业。

你认为在接下来的十年里,哪些行业会让你变得富有?欢迎留言,等待您的留言,等待您的“惊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